我院举行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暨高层次项目申报论证会
2019-11-04      阅读次数: 1757


11月2日下午,我院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暨高层次项目申报论证会。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朱新福教授、南京邮电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王玉括教授和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王维倩教授受邀担任评议专家,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周丽副主任、我校社科处季庆庆副处长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学术骨干和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奥斯汀小说中经济叙事的道德主题研究(19BWW048)”的开题报告会。课题主持人、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张鑫教授从研究概要、文献综述、研究内容、重点难点、思路方法、预期成果、研究进展等方面进行了开题汇报。评议小组专家及领导对汇报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周丽副主任还从项目管理角度强调了国社科项目中期检查和项目结项的相关要求。

会议的第二阶段是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我院陆赟、吴华英、疏蒲剑和周锐四位博士对各自拟申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设想进行了简要汇报,专家逐一进行点评和诊断,并针对性提出修改意见。(周锐)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