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9-10-23      阅读次数: 1637

根据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17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外语楼108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领学党章,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占成主持。

会上,学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耿文静、第二党小组张雪宁同志分别领学了党章第二章、第七章相关内容。学生党支部书记占成同志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从党章的发展演变,能清晰看到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从弱小到强大的发展历程,全体党员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担负起新时代给予学生党员的新使命。

学生党支部第三党小组杨紫瑶、曹宁青同志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体会进行了重点发言。杨紫瑶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满怀豪情,鼓舞人心,凝结着回顾历程、开辟纪元的赤诚初心,体现着礼赞英雄、饱含敬意的政治品格,彰显着始终如一、矢志不渝的历史担当,贯穿着团结一心、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是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宣言书和动员令。曹宁青同志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必须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紧密联系,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江理工人正奔跑在前进的跑道上,全体江理工人,将自觉担当起新时代高等教育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交出精彩的“江理工答卷”。

其他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党章心得体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学生党支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