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主持)张鑫到商务英语系开展专题调研
2019-10-22      阅读次数: 1069

近期,全院上下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领导深入系部开展调研活动,取得积极反响。1015日下午,副院长(主持)张鑫到商务英语系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商务英语系主任郭芮围绕期初教学检查、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副主任陆贇围绕专四专八考试、毕业论文和科研项目等工作,分别进行汇报。

张院长充分肯定了商务英语系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商务英语系要抓住当前的有利契机,一方面积极发展自身实力,做大做强,另一方面注重团队建设,以老带新,保持稳定发展。在这个过程中,要发挥高级职称教师的带头作用,调动骨干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年轻教师的成长。

整个调研活动在热烈讨论的氛围中进行。从学科建设到教师发展,张院长对于商务英语系的建设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指导意见,并对现有问题给与积极回应。在今后工作中,商务英语系将逐步落实相关意见,发挥商务英语的自身优势,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商务英语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