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步军来院开展校园政治生态专题调研
2019-10-15      阅读次数: 749

1014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黄步军带领工作小组来我院开展校园政治生态专题调研,我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科技干部、系主任、分工会主席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参加了调研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本次调研采取基层干部集体座谈和调查问卷相结合的形式。

    会上,黄步军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党的纪律,党员干部要树立榜样进行自我检查,找差距,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院党委书记贾仕林报告了我院党建情况,院领导及其他与会人员在科级干部培训、选人用人、教学和科研、工会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就热点问题大家进行了交流。

最后,黄步军强调,党员干部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上率下,严格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助力我校“三大攻坚战”。

                                  (图/文 杨少情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