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视导组来我院进行本学期初教学检查
2019-10-12      阅读次数: 835



    

    根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工作安排,10月11日下午,校教学视导组专家占必传、王维倩、何涛、李秋新、方翰青来我院对2019-2020学年第1学期期初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我院副院长王毅、各系(部)主任参加了本次检查。

    校视导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学院期初教学自查汇报,然后认真仔细检查了2018-2019学年第2学期课程建设、期末考核及考试试卷文档情况,同时对各系(部)主任进行了访谈。校教学视导组专家肯定了我院期初的教学工作,指出学院安排教学督导直接参与教学检查、教师教研活动简报、学生学业预警等是我院教务工作的亮点。同时也指出,在教学大纲编写、教学手段方法、个别课程的试卷分析等方面需进一步改进。

    我院对期初教学检查工作高度重视,各系部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保障了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我院将针对校视导专家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供稿:教务办耿晨熙,图:杨少情)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