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换届工作推进会
2019-10-11      阅读次数: 1263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的通知》(苏委教办﹝201633 号)、《关于印发<江苏理工学院2019 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江理工委〔201952 号)等文件相关要求,外国语学院党支部换届工作近日启动,109日中午,我院党委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换届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党支部换届选举筹备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金东主持。

会上,李书记传达了《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外委﹝201911号)文件精神,明确了指导思想、换届程序与实施步骤,对党支部委员会设置和书记候选人条件进行了重点强调。李书记指出,党支部选举工作是我院基层党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规范程序,严明纪律,以党支部选举工作为契机,优化党支部班子结构,选优配强,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教育,切实抓紧抓好支部换届工作。(占成)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