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外语部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研会议
2019-09-20      阅读次数: 901

9月18日中午大学外语部在外语楼306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研会议。副院长王毅、大学外语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大学外语主任黄仕会主持。

会上,大学外部主任黄仕会2019级课程安排和课程建设做了具体安排结合我校历年各届各级学生四六级通过数据,强调了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的重要性,并要求各位老师有针对性地关注、指导新老学生做好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备考。黄仕会主任还特别提醒学院英语竞赛团队继续推进选拔优秀学生工作,争取在下半年的系列省级英语赛事中取得好成绩。

围绕如何理性看待全国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大学英语课堂教学的指导意义王毅副院长做了明确的说明,督促全体大外部教师集思广益,从优化课堂教学、开展多样文化活动、加强学生英语学习过程性管理、合理进行考前培训等方面提高课堂教学内涵和效果,从而为我校“三大攻坚战”做出贡献。

(图/文:大学外语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