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提升领导干部理论素养”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2019-09-20      阅读次数: 994

根据外国语学院党委2019年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9月19日中午,我院党委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提升领导干部理论素养”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仕林研究员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本次中心组学习主题展开心得交流,副院长王毅、英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冯琰、商务英语系党支部书记孙志娟分别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副院长王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领导干部修养重要论述谈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要加强学习,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要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的基本法治观念,作为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为学校三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英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冯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高等教育发展和高校教师发展的指导意义进行了阐述,希望全体教工党员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发挥高校优势,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商务英语系党支部书记孙志娟提出,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要牢记革命理想高于天,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让支部工作更加出彩。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占成)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