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9百万同题英文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创佳绩
2019-09-16      阅读次数: 1536

 近日,我校学生在“2019百万同题英文写作活动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中再创佳绩,12名学生获奖,7名大学外语部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我院大学外语部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积极组织教学班级共计1654名学生参赛,任课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对学生进行线上线下精心辅导,并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本次英语写作大赛,增强了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切实提高了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和英语综合应用能力。

据了解,批改网2019百万同题英文写作活动是由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联合主办,批改网承办的覆盖全国在校大学生的英文写作活动,自2014年起已成功举办六届,累计超过600万人参与。同时,我校英语教师是批改网的长期用户,通过批改网向学生布置英语作文一千多篇次,再结合计算机评阅进行人工评阅,较好地训练了学生的英文写作能力。

(大学外语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