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2019-09-11      阅读次数: 789

 

 

 

9月9日上午,英语系在外语楼503会议室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副院长王毅、英语系教师代表、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英语系主任杨国萍主持。                                 

副院长王毅对2019级英语(师范)专业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尽快实现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不断提升自己,合理规划职业生涯。系主任杨国萍以“成就更美好的自己”为主题,首先明确了英语(师范)专业的培养目标,学生需培养八个方面的能力,成为适应各行各业的应用型英语专业人才;随后给新生展示了我院英语专业的实力与辉煌,介绍了英语专业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模拟教学活动、见习实习活动、社会服务活动以及在各类赛事中的获奖情况等,增强新生学习信心;并重点阐释了如何成为合格的英语师范生,详细说明专业要求、专业素养、课程设置和阶段任务,引导新生明确目标,激励学生勤学不怠。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2019级新生初步了解了学院和英语系的基本情况,从而明确自己的身份和使命,实现角色转变,合理规划大学生涯。

(英语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