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JAIEC福冈学院来我院留学宣讲
2019-09-11      阅读次数: 1323

   

911日,JAIEC福冈学院院长梁秀山携夫人深町和美到访我院,并在外语楼503会议室进行了留学宣讲。副院长李世存、日语系主任张芳以及日语系17级、18级学生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日语系主任张芳主持。

副院长李世存致欢迎辞,对院长梁秀山携夫人深町和美到访我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与日本JAIEC福冈学院的合作情况。宣讲会上,深町和美通过日语授课的形式介绍了福冈学院的基本情况,梁校长则结合PPT介绍了JAIEC福冈学院的教学理念、课程设置以及学生的生活情况等。

据悉,JAIEC福冈学院又称日本亚洲教育中心,成立于2014年10月1日,位于福冈县宗像市,是日本国内第一家以指导考研专业课和研究计划书写作为主要教学内容的语言学校。

 

(图/杨少情、文/日语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