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开发区管委会人事局来我院交流
2019-09-04      阅读次数: 2486

  

 

9月3号上午,江苏金坛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组织人事局王丹华局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会议在外语楼21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院副院长(主持)张鑫、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学工办主任占成、德语系副主任于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主持。

贾仕林书记致辞欢迎王丹华局长一行的到来,谈及我院长期与金坛区地方政府及外企的合作历史,并详细介绍外国语学院外语专业发展脉络,教学成就以及人才培养状况。他强调外国语学院有能力也有意愿为金坛经济开发区输送优秀的外语专业人才,希望能够与金坛区人事局一道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张鑫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各专业设置情况,并特别指出德语系近年来发展迅速,师资队伍实力强,学生水平高,在各类竞赛上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强调学生的就业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外国语学院会尽力推实与金坛区管委会的各项合作。

王丹华局长首先对外国语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金坛区的人才政策和产业布局,金坛区如今有英、德、日、韩众多外企,下一步计划推动中德产业园区的发展,对各类外语人才需求巨大。她希望今后能和外国语学院在人才输送、产学研合作、语言技能培训等方面寻求进一步的合作,最终达到互利共赢。

会议期间,双方还就外语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人才招聘、项目培训、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学工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