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研讨会
2019-09-01      阅读次数: 870

829日、30日上午,我院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研讨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学工办主任占成、分团委书记刘宇宁及其他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金东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李书记明确了辅导员分工与职责,对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李书记希望全体辅导员形成合力,圆满完成任务。

会议第二阶段,李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以《江苏理工学院学生手册》各项校规校纪为基础,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我院学生工作规章制度进行了研讨,逐一修订,内容涉及学生党建、日常管理、学生奖励、违纪处分、困难学生资助、共青团内评优等各方面,力求做到明确、直观、量化。与会辅导员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共同对各项条例细则的修订出谋划策。据悉,更新后的我院学生工作相关规章制度将在期初于全院范围内公布实施。(童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