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第三届德国埃森市国际青年会议
2019-08-13      阅读次数: 986

从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获悉,721日至28日,我校师生代表4人受邀参加在德国埃森举办的第三届埃森市国际青年会议,经过前期选拔,我院17英语2班赵婕、18英语2班刘天珺同学作为我校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欧洲-你的挑战-你的选择-你的机会”,来自中国、德国、英国、法国、芬兰、俄罗斯、波兰等国的青年代表汇聚一堂,交流学习,增进友谊,共同成长。会议期间,各国青年通过主题报告、走访参观、座谈交流、篝火晚会、团队游戏等不同形式,从不同的方面感受多元文化的魅力。在“国际之夜”活动中,我院学生通过制作内容新颖的PPT,介绍了江苏常州的历史名人、城市发展和常州与世界交流合作等情况,让各国青年对常州这座拥有深厚的人文底蕴、发展日新月异的城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据悉,此次国际青年会议旨在为各国青年搭建思想和文化交流的平台,探讨国家的文明互鉴与共赢发展,对凝聚友好共识、促进交流合作具有重要作用。(学工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