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 2019年度高校教师“境外研修英语强化”项目开班仪式
2019-08-05      阅读次数: 869

83日,我校在外语楼503报告厅举行江苏理工学院2019年度高校教师“境外研修英语强化”项目开班仪式。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江苏理工学院人事处及外国语学院有关领导、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世存主持开班典礼。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勉励各位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耐心与信心,沉下心来认真学习,不折不扣完成大纲规定的培训任务,强调将以本次英语强化培训为契机,为各高职院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陈瑞燕老师介绍了我校职教培训项目情况、工作举措和目前重点工作,肯定了我校外国学院近年来承担高校教师“境外研修英语强化”项目所取得的良好成绩。她还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江苏理工学院人事处副处长吉红老师强调了英语强化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思想上应高度重视,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培训管理,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为自我发展夯实基础。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张鑫介绍学院情况和解读培训方案。外国语学院近年来依托强大的专业师资,打造出了一支专业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培训团队,取得了良好的培训业绩。他要求学员们根据方案安排,积极参加各模块的课上课下学习,并预祝各位学员最终取得好成绩。

开班仪式后,进行了第一次摸底测试并由外国语院副院长王毅进行考纲解读,为期两个月的“境外研修英语强化培训”项目正式启动。(图/文 杨少情)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