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9-07-04      阅读次数: 980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工作安排,73日中午,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外语楼210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会议,会议围绕“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并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交流心得,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党委委员黄仕会、杨国萍分别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贾仕林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干部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做主题发言,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在执行并进中强化理论修养;在改革发展中强化政治修养;在文明进步中强化道德修养;在各种考验中,强化纪律修养;在服务大局中强化作风建设。党委委员黄仕会则从自身党员教师的角度出发,围绕如何认真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如何对比找差,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和科研水平发表自己的看法。党委委员杨国萍认为,作为教师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强化主体意识,牢固树立共产党员的身份意识;强化师范情怀,铭记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意识;强化奉献精神,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

会上,贾书记还就下学期党委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