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佳绩
2019-06-28      阅读次数: 922

日前,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苏赛区)获奖名单揭晓。英语系学生共13人获奖,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7人。

2019年大学生英语竞赛分为ABCD四个类别,其中B类供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本年度英语专业组赛事由英语俱乐部阅读组李艳冰老师和欧艳玲老师负责。经过两位老师细心辅导,16英语2班李蒙蒙同学在初赛中以103.5分的优异成绩胜出,代表我院参加了5月中旬的江苏赛区决赛。按照竞赛组委会奖项设置规定及决赛结果公布,我系16英语2李蒙蒙获专业组一等奖,18英语1S张奕扬、17英语2刘佳莹、16英语1陈小颖、17英语2杨婷婷、17英语1陈楠获专业组二等奖,17英语2袁月鹏、16英语2陆韵岚、18英语2S曹颖、17英语2何舒婷、18英语1S张梦丽、17英语2石静文、16英语2王涵秋获专业组三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 China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英语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