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我院德语系学生走进常州市博爱小学
2019-06-28      阅读次数: 1286

阴雨绵绵的梅雨季节冲淡不了课堂内的学习热情。625日至26日,我院德语系学生在于月老师及外教Christian Schmitt老师的陪同下一起前往常州市博爱小学,为这里四、五年级的学生带来趣味德语,打开了孩子们通往德语学习,了解德国风土人情的圣殿。

两天里,江理工的小老师们为同学们讲解了德语字母、数字、十二生肖,介绍了德国的美食与著名建筑物,课堂上采用游戏、观看视频、跟唱字母歌等多种形式。同学们积极参与,完全融入到课堂学习中来。小朋友们和小老师们的专注、积极与热情将课堂一次次带入到高潮,展现了前所未有的教学效果。两天的社会实践让参与此行的德语系同学们难以忘怀。博爱小学蒋校长非常热情周到的带德语系师生参观了博爱小学,全程陪同此次活动,大家被小学里的氛围所震撼,被这里热心的校长、老师以及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深深的触动,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是一次难忘的并且非常有意义的经历。(德语系、莱茵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