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在第五届“LSCAT杯”江苏省笔译大赛中获佳绩
2019-06-27      阅读次数: 2432

日前,第五届“LSCAT杯”江苏省笔译大赛(英语)获奖名单揭晓。英语系学生共计69人次获奖,其中一等奖3人,二等奖11人,三等奖19人,优胜奖36人。

本次大赛设立英译汉和汉译英两个组别,我系学生在张德福、罗国青、廖素云、冯琰、马玉洁等老师的组织与指导下积极参赛。经过角逐,英译汉组比赛中,161朱倩、162诸雅琦获一等奖,161曾凡婷、162江文叶、王涵秋等10人获二等奖,161何昊橦、陈娟娟等13人获三等奖,152邹春霞、161余芬等24人获优胜奖。汉译英组比赛中,171曾淑红获一等奖,162李蒙蒙获二等奖,161王聪丽、162陆韵岚等6人获三等奖,161陈娟娟、冯宇等12人获优胜奖。

据悉,“LSCAT杯”江苏省笔译大赛(英语)由中国翻译协会语言服务行业创业创新(LSCAT)中心、江苏省翻译协会、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旨在满足我省日益扩大的对外交流需求,推动高校英语教学整体发展,促进专业学科建设和语言服务行业的繁荣与发展。目前,该项赛事已成功举办五届,得到了省内各高校外语专业与相关翻译机构的广泛关注与大力支持,对于发现、培养、提升高素质翻译人才发挥了积极作用。(英语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