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省级培训项目“境外研修英语强化培训”筹备会
2019-06-27      阅读次数: 847

627日下午,我院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2019年省级培训项目“境外研修英语强化培训”筹备会。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副院长(主持)张鑫、原院长王维倩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副院长李世存、教务办、综合办、学工办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世存主持。

院党委书记贾仕林指出,培训是项系统工作,需要大家互相协作,全力以赴,克服困难,教学组要通过现代化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管理组要做好报到、考勤、请销假考核、学员思想动态等后勤服务工作。

副院长(主持)张鑫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我院作为江苏省高校教师英语培训基地之一,希望任课老师在假期克服困难,以高度的责任心备课,相同模块的任课老师之间要互通有无和分工协作,“讲”、“练”、“考”要科学,口语训练模块要有新突破,帮助教师们提升口语交流能力。

原院长王维倩教授从三个方面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培训团队把继续教育当做事业,打造出学院特色,每个小组以团队协作,做好具体的课程概要和考纲,班主任做好学员报到和服务工作,在暑假里给学员们创建一个舒适愉快的学习氛围。

副院长李世存详解介绍了本次高校教师英语培训方案、人员安排、后勤保障工作安排等工作,特别强调了培训课程的模块、任课老师分工、备课等内容。

本次筹备会,从教学、教务、管理和后勤服务等方面,学院做了全面部署,也预祝本次培训工作顺利进行。(杨少情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