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9-06-22      阅读次数: 1028

6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北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副院长(主持)张鑫、原院长王维倩、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副院长王毅、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上,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宣读了《关于表彰外国语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主席台就座领导、毕业班班主任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副院长王毅宣读了《关于授予外国语学院234名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副院长(主持)张鑫教授、原院长王维倩教授为毕业生逐一拨穗正冠、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152班张馨月同学作为2019届毕业生代表发言,回忆了四年大学生活,总结得失,展望未来,有对大学时代难言的不舍之情,有对未来无限的憧憬,也有对全体毕业生和老师们深沉的祝福。

黄仕会老师作为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发言,希望大家做好角色的转换,尽快调整好心态,积极适应并融入社会,毕业后要学会读懂社会这本厚厚的大书,应对规划人生这道艰难的考题。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鑫教授在毕业典礼上作寄语讲话。他代表学院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深情回顾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和在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结合自身阅历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学会坚守、等待和忍耐,做宽容大度之人;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追求、甄别和雅致,要通古今,博文理,坚持反思式的阅读,培养高尚情操;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

毕业典礼在校歌《放飞梦想》的歌声中圆满落幕。(刘宇宁、占成)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