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召开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2019-06-14      阅读次数: 1007

613日中午,英语系在50-303办公室召开2019级英语(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会议由系主任杨国萍主持,英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讨论会。

杨国萍主任分享了前期调研成果,介绍了我系2019年招生计划和规模,指出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将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为指导,以《中学教育专业认证标准》为参考,以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为基础,进行合理调整,并在完成修订后据此制订高质量的课程教学大纲。齐琳副主任对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拟调整部分进行了解读,包括理论描述方面措辞的修改,课程开设学期的调整,部分课程性质的变化,某些选修课程的增删等。

英语系教师对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讨论主要围绕培养模式和人才定位两方面展开,力求落实“国标”提出的新要求,使学生具备师范专业应有的素质和经验。本次讨论会为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依据和支持。(英语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