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本大学国际部主任张百里访问我院
2019-06-14      阅读次数: 1359

614日上午,美国华盛本大学校长国际事务助理、国际部主任Baili Zhang(张百里)应邀来我院作“美国华盛本大学留学交换讲介”主题讲座,我院副院长(主持)张鑫、副院长王毅、副院长李世存及英语专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副院长(主持)张鑫主持。

讲座中,张主任介绍了华盛本大学的基本概况,结合自己的个人经历谈出国留学的价值,留学不仅有助于提升语言英语能力提升,扩大国际视野、丰富人生阅历。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张主任就同学们最关心的留学费用、住宿、学分兑换等方面回答了提问。讲座后,我院和华盛本大学就互换生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洽谈。

据悉,华盛本大学始建于1865,位于美国中部堪萨斯州府特碧卡市 (Topeka, Kansas),校园占地160英亩,现有学生约7,000,其中包括来自30多个国家的近300名留学生。(图/文: 杨少情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