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举办“朗阁杯”Word Show词王争霸赛决赛
2019-06-13      阅读次数: 968

611日晚,由英语系主办、英语俱乐部承办、常州朗阁外语培训中心冠名赞助的Word Show词王争霸赛决赛在50-503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张鑫院长、王毅副院长、英语系罗国青副教授、商务英语系杨峥老师、常州朗阁外语培训中心Richard老师担任决赛评委,初赛中胜出的8名选手参加决赛,英语系和商英系部分学生现场观赛助威。

本次决赛考查选手的专四专八词汇掌握及运用情况,考验选手的词汇积累临场反应能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过人的英语功底,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16英语1班余芬获特等奖,18商英1姜吉慧、17商英2班丁雯晔获一等奖,18英语2班余晨欣、16英语2班黄文静、17英语2班刘佳莹获二等奖,16英语2班江文叶、16英语2班唐倩文获三等奖。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进行现场点评。

据悉,朗阁杯Word Show词王争霸赛包括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设4场,每场约13名选手参加,各选取两名优胜者进入决赛,初赛伊始即吸引了来自英语系、商英系、德语系、日语系的众多学生报名。比赛依据专四专八词库,设置“有问必答”、“眼疾嘴快”、更胜一筹一决雌雄四个环节,采取递进淘汰制原则。425日、57日、14日、16日晚,四场初赛分别有序进行,选拔出8名选手晋级决赛。本次大赛旨在给与学生展示自我的机会,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效率,丰富词汇量,激发学习兴趣,拓宽学习视野,在外国语学院掀起学习英语的浪潮。(英语系、英语系俱乐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