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学生在江苏省“鼎傲杯”本科院校大学生英语互联网听说大赛中获佳绩
2019-06-10      阅读次数: 1716

日前,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主办、中国药科大学承办、南京鼎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江苏省“鼎傲杯”本科院校大学生英语互联网听说大赛总决赛完美收官。英语系获一等奖1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7人。

本次大赛分为校内预选赛、全省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校内预选赛由各参赛院校根据比赛要求自行组织,在网络平台上进行比赛。各校根据参赛选手的总人数以及网络大赛成绩排名,选拔出一定比例的选手参加江苏省决赛(现场比赛),全体获奖选手同步晋级到华东地区网络总决赛进行比赛。我系参赛选手由符君、冯琰老师负责指导,赛前进行了严格训练。最终,陈玉婷获一等奖,赵禧薇、刘源之、袁月鹏、戴冉、钱金、陈楠6名选手获二等奖,张新莲、赵婕、王海燕、吴美玉、何舒婷、蔡欣晏、张舟7名选手获三等奖。

据悉,2019江苏省“鼎傲杯”本科院校大学生英语听说大赛旨在推进信息技术与英语教学深度融合,探索提高大学英语听说能力的新模式和新方法,同时扩大校际间横向交流。共有28所院校的27名选手获得一等奖,60名选手获得二等奖,434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大赛获胜选手将代表江苏高校参加2019MyET杯”华东地区高校大学生英语互联网听说大赛。(英语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