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公共空间信息外文译写与对外传播”专题研讨会
2019-06-06      阅读次数: 941

65日,我院英语系杨国萍老师、商务英语系郭芮老师应邀赴南京大学参加“公共空间信息外文译写与对外传播”专题研讨会。本次专题研讨会由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南京大学外语规范与应用研究中心、中国语言战略研究中心共同举办。

会议期间,原教育部语信司司长、北京语言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宇明教授、南京大学王守仁教授、南京农业大学王银泉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李建波教授等知名学者围绕“语言政策与语言规划”、“公共场所的中文标志译写”、“英文网站及介绍材料的译写”以及“公共信息对外传播的话语方式”等核心议题做了主旨发言。来自省内不同高校百余名教师到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期间,主办单位还同时举行了《江苏省公共服务领域英语使用检测与研究(2017-2018)》新书发布及南京大学外语规范与应用研究中心课题发布等活动。(英语系、商务英语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