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举行“笃行•追梦”讲坛第八讲之“出国留学国内规划”讲座
2019-06-05      阅读次数: 740

63日下午四点,英语系“笃行·追梦”讲坛第八讲之“出国留学国内规划讲座在50-503商务洽谈室举行。本次讲座由海外文化教育中心王焱副教授主讲,英语系主任杨国萍博士主持,英语系、商英系、德语系以及日语系部分有明确留学意向的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杨国萍主任指出本次讲座旨在使同学们了解留学形势的变化,提前做好国内学业规划,从而更好地规划海外人生。王焱副教授着重介绍了目前国内外的留学现象与趋势,鼓励大家早日规划留学之路,建议全面提高综合竞争力,学好雅思等。讲座过程中,王焱副教授和来自海外留学中心的另两位老师一起耐心地解答了学生们的问题,并提出宝贵意见。同学们认真听讲,讲座成效显著。

本次讲座是本学期以来英语系继翻译大类和教育大类考研讲座以来,推出的又一针对性读研讲座,旨在帮助有出国意向的同学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念,清扫了误区,鼓励同学们用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面对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自己的目标不断奋斗前行。(英语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