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第57期党课学员赴常州烈士陵园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2019-05-24      阅读次数: 1710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519日,我院第57期党课学员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少情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常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对革命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在革命史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遗物、一个个逼真的场面真实地再现了近代革命史。同学们详细了解了“常州三杰”、“七君子”、顾雪庄的生平事迹,学习他们为真理而战,受尽折磨仍宁死不屈的精神。

革命烈士用生命照亮了后人前进的方向,生动诠释了勇于奉献、勇于斗争的革命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要以革命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为榜样,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展望未来,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学生党支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