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2019-05-22      阅读次数: 1015

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

光阴似箭,别离的脚步慢慢走近。四年前,你们满怀求学的渴望,为了同一个梦想从四面八方汇聚到凌波湖畔;四年后的今天,你们怀揣着不同的追求,从这里出发,开始新的旅途。一声珍重,你们将告别这里的一切美好的回忆!告别书香四溢的图书馆,情谊融融的寝室楼,人头攒动的食堂,窗明几净的教室,还有风云叱咤的绿荫场……

而今,你们即将背起行囊去创造自己的一份精彩,临行之际,我们特向全体毕业生发起“文明离校”的倡议:

一、知恩于心,感恩于行。四年的大学时光如此短暂,回首来时路,是敦厚师长的谆谆教诲,是勤劳园丁的无私奉献,甚至还有一些连名字都不记得的人在默默付出。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建议向所有老师道一声诚挚的感谢,感谢恩师四年的培养和付出,感谢恩师四年的教诲与关心。

二、遵守校规,倡导文明。熟悉的课堂,熟悉的面孔,穿梭在校园,你们仍是其中的一员。在校的最后时间里,请自觉遵守各项校纪校规——不酗酒,不打闹,爱护教学设施、公共设施和宿舍公物,搞好寝室卫生,继续维持文明的校园秩序。

三、理性离校,积极向上。以内在的坚韧直面社会风浪,用高昂的信心劈斩人生荆棘。调整自身心态,把握时代脉搏,直面挑战,成就社会价值。用青春去承继历史责任,担当时代使命,将个人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

建功新时代,奋斗正当时!衷心祝愿2019届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风顺,鹏程万里!为亲爱的母校增添新的光彩,用青春谱写一曲新的赞歌!

  

学工处、团委、学生会

20195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