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二十一届外语文化节之英语演讲比赛复赛在我院举行
2019-05-17      阅读次数: 1133

510日晚,校第二十一届外语文化节之英语演讲比赛复赛在外语楼503报告厅举行。通过初赛选拔产生的来自英语系的10名选手和商务英语系的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副院长李世存、商务英语系主任郭芮、英语系主任杨国萍担任比赛评委。

选手按抽签顺序上场,依次为同学们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使他们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17英语2班王一喆、18商英1班张奕扬、17英语2班王艳雅等11名选手晋级决赛。比赛最后,副院长李世存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点评并给予了高度赞扬。

本次比赛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展现自身能力的舞台,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为我院今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张胜男、金典、陈健 文:学科部、陈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