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二十一届外语文化节之日语配音大赛在我院举行
2019-05-17      阅读次数: 1000

59日晚,我院在50号楼503报告厅举办校第二十一届外语文化节之日语配音大赛。本次比赛由院学生会和风社承办。日本外教渡辺泰光、大本啓典、日语系王艳梅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和风社副部长沈雅倩主持比赛。我院日语系部分学生观摩了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依次对影片进行配音,现场气氛活跃。一个个经典的影视片段在选手们出色的表现中被重温,在场的观众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选手们凭借各自的技巧与实力,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评委的好评。大本老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最终,16日语1班娄媛媛等同学荣获专业组一等奖,17日语1班陈梦颖等同学荣获专业组二等奖,18日语1班孙瑶等同学荣获专业组三等奖,17商英2班何松荣获非专业组一等奖,18英语2S班李月荣获非专业组二等奖。

此次比赛拓宽了同学们学习日语的途径,提高了学习热情,丰富了大学文化生活。(文:和风社、张彤彤,图:张彤彤)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