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宏观数据背景下的考研备考”专题讲座
2019-05-11      阅读次数: 716

59日下午,我院在50号楼503报告厅举行“宏观数据背景下的考研备考”专题讲座。海天教育讲师刘昶宏担任主讲,我院20162017级考研学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院学工办主任占成主持。

刘昶宏老师从2019年考研考情分析、翻译硕士MTI、专业选择、准确择校和复习时间轴等五个方面对考研备考进行了深刻剖析。通过列举一系列考研成功的案例,帮助同学们树立信心,为同学们科学备考扫清了障碍。她同时鼓励大家充分发挥外语专业学生的语言优势跨专业考研,适应时代的需要,成为复合型人才。讲座后期,刘老师现场进行了答疑。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在考研备考中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做好备考计划,合理安排复习时间,解决考生考研过程中院校专业选择、报考、初试、复试、调剂等专业问题,为考生成功考研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图:汤吉、陈健 文:汤吉、陈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