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学科建设推进会
2019-04-21      阅读次数: 1314

417日下午,我院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2019年学科建设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各研究所所长和系部主任及学院部分教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世存主持。

李院长首先对2018年我院的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2019年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计划做了说明。副院长(主持)张鑫教授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学院的学科建设需要突出计划性和前沿性,有针对性地补足短板,各个研究所应进一步推动实质性工作。学科带头人王维倩教授建议学科骨干要突出年轻化、增强执行力,学科建设应注重推出标杆性人物,以扩大学科的影响力,同时要重视学科的应用性,以更好地对接国家、地方和学校的发展需求。

会上各研究所负责人分别总结回顾了去年的工作,并介绍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与会教师就学院学科建设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院党委书记贾仕林最后讲话。他要求在各学科建设中要加强顶层设计、有条不紊推进、精心打造特色,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再接再厉,推动科研及学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周锐)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