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十一届外语文化节的通知
2019-04-17      阅读次数: 1154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荡漾着迷醉的春风,伴随着如歌的岁月,我们以绽放笑容的姿态迎来了新的学习与生活。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一届外语文化节也即将拉开帷幕。本届外语节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外语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育人模式,让学生充分感受异域文化的魅力,调动学生学习外语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外语运用能力,同时也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繁荣校园文化品牌。本届外语节的活动主题是:“学贯中西 筑梦青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总顾问: 崔景贵、谢忠秋

: 朱书阳、贾仕林、鑫、

副主任:王毅、李世存、李金东

: 黄仕会、包文姝、杨国萍、琳、芮、赟、月、芳、疏蒲剑、成、郑秋娟、杨少情、钱晨露、费艳丽

二、活动时间

2019425530

三、参加对象

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以及全校热爱外语文化的学生

四、主要活动(详见附表)

开幕式暨人文素养讲座、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凌波音境”外文歌曲大赛、英语语音模仿秀大赛、英语商务讲介大赛、德语辩论赛、日语演讲、配音比赛、“外研社”杯英语系列比赛校内选拔、闭幕式暨文艺汇演等。

具体活动策划方案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1.评选活动组织工作先进个人(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2.各单项竞赛(活动)设立单项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六、其他事项

1.涉及外语类赛事将由专门的学科竞赛社团指导老师进行牵头指导,选出来的获奖选手将择优参加各种省、市、校级赛事。具体方案另行公布。

2.如有其它疑问,可联系辅导员钱晨露老师,联系电话:869535166,13584329350QQ号:526941425

  

亲爱的同学们,身为外院莘莘学子中的一员,难道不想让校园生活更为精彩吗?难道不想让你外语才能得以施展吗?难道不想让你的专业水准再提升?难道不想在梦想的舞台上接受让人艳羡的目光吗?你可能不在学生会,但有才华,你可能不是班干,但有热情,我们在外语节,为自己代言,为团队代言,为自己的才华寻找一个平台发光发亮。

从现在开始,踊跃地参与外语节的各项活动吧,外语节将会因你们的到来为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外院的荣誉也将由你们去争取!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工办

2019417


附件: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一届外语文化节主体活动安排表.xlsx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