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扬先烈精神 颂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4      阅读次数: 1621

331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常州市烈士陵园,开展“扬先烈精神 颂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悼念革命先烈。

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集体默哀,随后七位党员代表集体朗诵革命诗词,以此表达对祖国诚挚的爱和对革命烈士的敬佩与追思之情。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宣誓,拥护党、追随党、对党忠诚、永不叛党。党员们认真参观了三杰纪念馆,了解了中国无产阶级革命家恽代英、张太雷等同志光辉的生平事迹,被他们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深深感动。

通过党日活动,学生党员深刻感受到中国革命烈士追求真理,坚持真理,矢志不渝地终身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精神和在对敌斗争中旗帜鲜明,不屈不挠的抗争意识,清楚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会继承先烈遗志,发奋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学生党支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