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的通知
2019-03-22      阅读次数: 937

各系部、各班级: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联合十三部委和地方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最具影响力的双创顶级赛事,大赛旨在实现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大赛自2015年创办以来,前三届累计有2257所高校、225万大学生参与其中,提交团队项目超过55万个。2018年,第四届大赛有全国2278所高校参与,64万个团队报名项目,265万参与学生,创历史新高,已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

根据校发《关于申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外国语学院决定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为加强领导与管理,外国语学院成立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张鑫

副组长:王毅、李金东

组员:郑秋娟、占成、杨国萍、郭芮、于月、张芳

二、工作要求

集全院之力,精心筹划,积极申报。在保证申报项目数量的同时,精心培育重点项,要求突出质量、精雕细琢,具备冲刺省赛和国赛的实力。

三、参赛项目

详见教务处网站:http://jw.jsut.edu.cn/2019/0114/c3461a105757/page.htm

四、时间安排

2019320-2019330日:各系将参赛作品上交院分团委书记郑秋娟老师汇总。

201941-201942日:学院大赛领导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初步审核,评选优秀作品上报学校。

201942-2019年410日:学校决赛。学校组织专家统一对所有申报作品进行评审。

五、注意事项

1.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高校教育主管部门最为重视、规格最高的大学生双创赛事,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目录中排名第一,是展示和检验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一项重要举措,请各班级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参赛。

2.学院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工作,本次院内选拔赛将作为第二十一届校大学生外语文化节的子活动之一,请各系部保证项目质量,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3.学院将对报名参赛及获奖的团队和个人、指导教师进行表彰。

  

外国语学院

2019322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