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第三十届运动会上获佳绩
2018-11-12      阅读次数: 932

1110日下午,为期两天的江苏理工学院第三十届运动会在南苑操场顺利闭幕,我院分别荣获教工组“优秀组织奖”和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成绩的背后,是学院的精心组织,运动员的顽强拼搏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运动会全院上下团结协作,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运动会,认真组织,积极动员师生热情参与,踊跃报名。教工组方面,院分工会工作认真细致,从报名组织联系教工到比赛后勤做了细致踏实的工作,每个教工的比赛时间地点等信息,负责比赛工作的工会委员都亲自发到每位运动员手上,做到万无一失;学生组方面,我院克服连续下雨等不利天气因素,组织全体运动员抽时间对不同参赛项目进行有针对性的赛前训练和指导。

赛场上,我院全体运动员奋力进取,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无论是跳远赛场上矫健的身姿,还是长跑赛场上坚定的步伐,无一不在诠释运动的意义,充分体现出运动员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集体精神。

赛场下,学院没有参赛项目的老师和同学积极为运动员服务,做好后勤工作,他们穿梭在赛前幕后,呐喊助威、陪跑送水、分发食物、搬运器械、打扫卫生、整理衣物、陪同检录、赛事记分、处理随机事件,奔波忙碌,乐此不疲,为选手留下了美丽的背影,洒下了真诚的汗水,传递了浓浓的真情。

运动会是竞技的赛场,更是比拼毅力、精神和意志的赛场,我院上下通力协作,积极准备,周密部署,无不表现出了“携手心相同、不怕困难重”的团队精神,学院取得的每一个成绩,都缘于师生们的真心付出和热情期盼。

第三十届运动会成为历史的一页,许多精彩的瞬间仍然历历在目。大家拼搏的是过程,熔炼的是精神,收获的是荣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我院师生将体育精神发扬光大,把不懈奋斗的意志融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图:新宣部 文:刘天珺)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