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届毕业生参加校秋季双选会
2018-11-08      阅读次数: 843

113日上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校体育馆和博艺楼举行。本次双选会吸引了省内外45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为毕业生提供了13000多个岗位。我院党委副书记胡冰、全体辅导员到双选会现场和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双选会上,有60家参会单位提供的职位涉及外语专业毕业生,用人单位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工作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历。我院毕业生积极应聘,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部分达成合作意向的学生与企业在现场就签订了初步协议。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我院非毕业班各年级同学的广泛关注,即使没有携带简历,大家仍然在双选会现场认真做好调研和笔记,实地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岗位要求,熟悉就业市场,提前做好入职相关准备。

据悉,我院2019届毕业生共269人,分为四个专业,将于20196月正式毕业。本次双选会为我院毕业班同学提供了较广的就业思路,也帮助参会的低年级同学明确了学习目标,积累了面试经验,为我院完善就业指导帮扶体系、开展就业能力提升活动、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提升就业指导服务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王静怡、张彤彤图:新宣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