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商英3班赴常州市福利院开展“传递温暖,点滴做起”献爱心活动
2018-11-02      阅读次数: 758

阳光灿烂送温情,莘莘学子意浓浓。为培养大学生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1025,17商英3班全体同学前往常州市福利院,为老人和孩子们送去温暖。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用带去的彩纸和剪刀,与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一起做出各种各样的手工作品,在制作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还特地送去了用前期开展校园义卖活动所募集的资金购买的帽子和手套,希望能让老人和孩子们温暖的度过冬天。

本次活动得到了福利院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17商英3班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和传扬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用自己的爱心和力量给福利院的老人和儿童们送去了精神与物质的帮助。此次传递温暖,点滴做起活动的成功开展给福利院送去了一份冬日里的温暖,也向社会传递了一份爱心。(17商英3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