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罗国青副教授出席第24届“功能语言学与语篇分析高层论坛”
2018-06-08      阅读次数: 1134

525日至27日,第24届“功能语言学与语篇分析高层论坛”在广州华南农业大学召开。来自43所高校及研究院的141名学者参加了论坛。我院英语系罗国青副教授出席会议并进行学术交流。

本届论坛主题为“移民语言问题研究”。罗国青副教授与专家们交流了他所指导的学生科研项目“新时代苏浙外来务工与移民的本地融合问题研究”。华南农业大学黄国文教授对该项目给予肯定,并与罗国青老师共同探讨了非政策移民与政策移民的区别。

据悉,“功能语言学与语篇分析高层论坛”是由华南农业大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黄国文组织发起的外语界高端学术研讨平台,旨在通过功能语言学的理论探索和语篇分析的实践应用两个研究领域实现功能语言学的理论创新和应用推广,聚焦当代语言学的前言问题,开拓语言学未来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领域。(英语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