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系走访2014级学生实习单位
2018-04-19      阅读次数: 828

418日,德语系主任闵志荣、实习带队教师周敏走访了德语系2014级学生实习单位万邦新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毕业生实习情况进行了调研。

德语系两位教师分别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德语系20147名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工作状况。万邦新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唐女士对德语系学生实习期间的良好表现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实习生在沟通能力、思维拓展、办公软件运用、商务类写作能力和吃苦精神等方面还有待加强,公司期待与我院能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互信互惠,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学生未来发展做出努力。

据悉,万邦新能源投资集团主攻新能源领域,形成了万帮特色的新能源全产业链,包括主营充电设备研发与制造的万帮德和、主营充电设施城市运营的星星充电、主营新能源品牌汽车销售的4S店群、为各大主机厂提供全国性私人充电桩安装服务的云安装。(德语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