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担任2018年度“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常州赛区总决赛主持人
2018-04-17      阅读次数: 1172

2018415日,我院9名英语志愿者圆满完成2018年度“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常州赛区总决赛主持人的任务,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英语水平,弘扬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志愿者们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配合组织方工作,他们认真负责、礼貌谦逊,以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积极主动的服务态度、严谨高效的行事准则,为赛事的顺利开展做出了努力,获得主办方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江苏理工学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优秀的志愿服务精神。

据悉,外国语学院领导历年来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曾多次为“国际龙舟联合会世界杯赛”、“第20届亚洲老将田径锦标赛暨第 17 届全国老将田径锦标赛”、“常州经济贸易洽谈会”、“一袋牛奶的暴走”、“一个小黄鸭的奇幻漂流”、“一个鸡蛋的爱心毅行”等各级重要赛事及公益活动提供优秀的志愿者,充分锻炼了学生的综合能力,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实现“反哺”社会的目标。(外国语学院团委)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