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学科建设推进会
2018-04-16      阅读次数: 1186

4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2018年学科建设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学院部分教科研骨干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世存主持。

会上,院长王维倩部署了2018年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她首先对我院近期学科建设方面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包括校立项建设学科外国语言文学学科验收考核、校申硕学科申报遴选、学院科研成果展示活动等。其次从学科队伍建设、学科方向建设、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2018年学院学科建设工作思路,对校科研团队蓄水池建设、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及江苏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等近期重要工作进行了工作动员。

会议讨论了学院相关科研管理制度的修订工作。副院长李世存就近期学院修订的三个文件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补充意见。学院五个学术研究所所长介绍了各研究所近期建设情况,提出了2018年各研究所工作计划。李世存副院长对近期各研究所的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院党委书记贾仕林最后讲话。他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把握关键、强化特色;执行到位、弥补短板,要求各学科团队、各研究所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以更加勤奋的姿态,攻坚克难,在科研及学科建设工作方面再上新台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