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举行商务英语专业竞赛团队启动仪式
2018-04-11      阅读次数: 903

为了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高,鼓励学生追求卓越、争先创优、发挥特长,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根据《外国语学院学科竞赛指导团队工作细则》的相关要求,商务英语系于4月正式组建商务英语竞赛团队“商务菁英社”。48日中午,商务英语系在50-503会议室举行商务英语专业竞赛团队启动仪式,仪式由商务英语系副主任郭芮老师主持。

会上,郭芮老师提出了团队建设工作目标,鼓励指导教师团队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构建课堂语言知识输入和课外能力产出的有效培育机制,拓宽学生专业学习的空间,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潜能,凸显人才培养亮点,提高人才综合竞争力,团队将通过教---练的项目化训练模式,构建专业教学与学生工作管理高度融合的工作机制,创新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的途径。郭芮老师指出,今年团队建设的重点是:健全团队机制,制定辅导计划,依托各种平台培养并选拔优秀的学生,组建优秀的教师培训团队,提高团队教师的自身素质,增强团队的亲和力,依托学生社团开展各项活动、培训、比赛等,加强对团队成员的专业素养培训,提高活动质量和效果。加大宣传力度,树立商务英语竞赛团队朝气蓬勃的形象,扩大商务英语竞赛团队在学生中的影响力。

会后,郭芮老师向学生征求了相关意见与建议。(薛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