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经贸英语专业第二学历毕业论文答辩
2018-03-26      阅读次数: 931

322日,外国语学院在50号楼举行2015级经贸英语专业第二学历学生毕业论文答辩,部分专业指导老师组成了答辩小组。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2015级经贸英语专业第二学历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部署。参加本次答辩的学生共32人,分为3组,每组由3位专任教师组成答辩小组,负责具体工作,学院相关领导到答辩现场巡视。答辩严格按照外国语学院《关于做好2015级秋第二学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的有关文件要求执行,答辩过程包括学生自述和答辩小组提问两部分,每位学生答辩时间不少于15分钟。参加答辩的学生准备充分,态度认真,答辩小组老师就论文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并提出修改意见。答辩历时近3小时,结束后,学院相关领导与参加答辩的师生一起在校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随后,毕业生结合答辩小组老师的意见对论文进行了修改,指导老师进行成绩评定、材料归档等工作。(苗支林)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