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部召开大学英语竞赛团队教师会议
2018-03-21      阅读次数: 871

320日下午,大学英语竞赛团队全体教师在50-310办公室召开团队教师会议。会议由大学外语部主任黄仕会主持。

会上,黄仕会老师宣读了2018年度大学英语竞赛团队计划,希望大家团结合作,通力配合,为大学外语部特色工作助力,争取在往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有新突破。大学英语竞赛团队下设两个分团队,分别负责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和“外研社”杯系列赛事的选拔和培训工作。团队负责人黄仕会和任丽花老师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后,两个分团队教师就参赛选手选拔和培训工作进行讨论,制定了相应的实施计划。

大学外语部一直非常重视英语学科竞赛,整合教师资源,积极鼓励、组织和指导我校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大学英语学科竞赛,努力提升学生外语水平,以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和潜能,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推动大学英语课程建设改革,努力实现我校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培养目标。(大学外语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