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18-03-21      阅读次数: 952

32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50-210会议室召开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暨签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仕林研究员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贾仕林通报了江苏省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与常州市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布置了党务工作;德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薇、英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冯琰分别从支部书记履行自身职责个人打算、完善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开展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

会上,学院领导与各系部负责人签订了《外国语学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在党务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各支部书记结合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外国语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占成)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