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日语系2014级学生专业实习单位
2018-03-14      阅读次数: 1064

我院日语专业2014级学生从新学期第一周起开始专业实习。313日,我院副院长王毅、日语系专业实习指导教师张伟君走访了日语专业学生实习单位常州德盛网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派沃深冷工程系统有限公司。

在两家实习单位,王毅副院长向两家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办学、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工作状态;两家单位负责人都对我院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与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长期合作。

在走访期间,副院长王毅、张伟君老师看望了日语专业2014级学生,并勉励他们在实习单位要多看、多听、多学、多干,在学习语言知识的基础上拓展知识范围,为毕业后正式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同学们表示对自己的未来发展会充满信心。

据悉,常州德盛网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遮阳网、塑料制品、旅游户外用品进出口业务,江苏派沃深冷工程系统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气体储存设备进出口业务。(日语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