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7年度校“学生工作先进单位”、“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8-03-05      阅读次数: 887

33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南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和2017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外国语学院在2017年度学生工作量化考核中成绩优秀,再度获评我校“学生工作先进单位”与2017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7年,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在学院党政的高度重视和全院教职员工的参与、关心和支持下,我院学生工作坚持“以德树人、成长成才”的工作理念,牢牢把握学风建设和安全稳定这两个重点,狠抓日常管理,提高学工干部素质,结合专业特点开展校园文体文化,推进科技创新,学生工作逐步走向健康、规范、有序、特色的发展道路,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2018年,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思想道德教育为主线,以实践创新教育为重点,以精细化管理为途径,突出学风建设主题,不断优化育人环境,努力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改革、发展与稳定工作服务。(学工办、分团委)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