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面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2018-03-04      阅读次数: 849

新学期伊始,外国语学院召开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学院期初各项工作。

32日上午1030,外国语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在50-210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下午2:30,召开各科室、系部与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会议,对上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与反思,周密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

33日上午9:00,外国语学院在50-503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副校长董存田教授出席了大会,代表学校向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新学期慰问,董校长对外国语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希望学院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发挥专业优势,注重人才培养,做实科学研究,上下一心,努力营造“团结、奋进、协作”人文氛围,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学院党政领导分别进行了工作布置,贾仕林书记指出,全院要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理念,科学谋划、积极进取,狠抓内涵、真抓实干,加强管理、注重实效,要求全院教职工团结一致,以大局为重,以问题为导向,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党员干部要发挥骨干作用,推进精细化管理,建立行为准则,规范工作行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王维倩院长要求全院在新学期要努力做好“承上启下”工作,“承”即继承稳健、踏实的院风,“启”即深化内涵,抓重点工作,抓亮点显特色,希望全院教职工踏实做事、真诚做人、潜心读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冰、副院长王毅、副院长李世存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钱晨露、占成)

打印